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全市乡镇街道人大干部培训成效明显

日期:2019-05-05 09:27:2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市乡镇街道人大干部培训成效明显

2018年11月23日、24日,市人大常委会在河北师大举办了全市乡镇街道人大干部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出席培训并讲话,全市乡镇街道人大干部28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组织严密、内容充实、秩序良好、效果明显。

楚行宇就做好基层人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依法履行职责,提高会议质量、强化监督职能、严格任免程序。二是充分发挥代表家站作用,活动要经常、内容要务实、方式要创新。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包括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等。

大家表示,通过培训系统地学习了乡镇人大依法履职、宪法修正案解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以及中美贸易战等方面的知识,达到了教学相长、以学促用的目的。今后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切实担负起推动基层人大建设的重任,在推动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上有地位、有贡献,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有行动、有作为。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