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0次主任会议

日期:2016-11-21 15:05:4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年1118日,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中联、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视察报告;研究了关于我市乡村旅游生态观光产业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研究了关于加强我市土地收储管理利用工作的调研报告;研究了关于人大信访如何为常委会工作服务的调研报告;研究了关于对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的意见(草案);听取了关于评选优秀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和模范“人大代表之家(站)”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关于对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的安排意见。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