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赴裕华区
督导房地产解遗联动监督工作情况

日期:2023-03-30 11:03:0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周立新副主任赴裕华区

督导房地产解遗联动监督工作情况

 

 

  3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带领部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赴裕华区督导房地产解遗联动监督工作情况,实地视察了陶龙家园、华丹智慧园等项目,现场听取了裕华区房地产解遗联动监督进展情况汇报。

  周立新指出,房地产解遗是全市重点工作,是“六个专项行动”和“三场硬仗”的重要内容,事关群众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通过市县联动监督的方式推进房地产解遗工作是市人大常委会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裕华区人大要严格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统一要求,切实担负起督导职责,组织发动代表,通过视察调研、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推动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快整治工作力度,破解工作难题,保障群众利益。特别对于3月底交付的项目,要加强督导,倒排工期,采取超常措施,确保项目按期交付。要建立与项目方、施工方的沟通协调机制,及时解决阻碍项目建设的各项问题。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及时通报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群众理解和支持,不负人民期盼。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