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扎实开展问计活动

日期:2018-01-04 19:08:4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召集部分市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市文广新局、体育局、平山县人大、正定县人大有关负责同志,扎实开展问计活动。

  会上,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和平山县部分人大代表建议,将中山古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保护立法工作提上议事日程,市财政加大对该项目的扶持力度,并加大对外宣传力度,适时举办“中山国学术论坛”等活动;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建议,进一步推进公共体育设施专业规划与城市发展总体规划的衔接,提升落地我市的赛事规格;市人大教科文卫委部分委员和正定县人大相关部门负责人建议,进一步加大古城保护力度,加强基础文化设施建设,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度、满意度和参与度。

  会上,共收集意见建议16条。下一步,教科文卫委将有针对性地进行调研视察,促进相关工作开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