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召开工作会议 提振精气神 开创新局面

日期:2018-01-05 19:11:2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召开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委全会精神和司存喜主任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认真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

  大家围绕如何以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强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进行了交流。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省、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惠民生、繁荣文化促民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担责、接续奋斗,抓工作部署落实,抓纪律作风建设,严格组织纪律、会议纪律、工作纪律,齐心协力开创教科文卫委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考勤制度》、《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带薪休假制度》,并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工作人员考勤带薪休假制度明白纸》。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