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赴赞皇县
督导森林防火和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3-04-06 08:12:0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赴赞皇县督导森林防火、食品安全等工作,先后实地察看了嶂石岩景区森林防火检查站防灭火工作,赞皇中学食品卫生标准、检验检测、管理制度和校园环境卫生工作,现场听取全县森林防火整体情况汇报,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志宏指出,在森林防火方面,赞皇县作为林业大县、国家二级防火县,要进一步加强火源监管,落实好县、乡、村三级森林防火责任体系和“五包”责任制,把清明节前后的防火工作当作重中之重,紧盯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切实做到山有人看,林有人护,责有人担;要持续抓好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文明用火、文明祭祀,增强大家的防火禁烧意识;要坚持人防技防并重,强化预警监测,及时发现热点,确保火情的早发现,早处置,确保全县森林防火工作做到实打实、硬碰硬。在学校食品安全方面,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学校主体责任,狠抓学校食堂卫生管理和学生用餐质量,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全力做好食品采购、烹饪配餐、食品留样、餐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环节,牢牢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同时,对赞皇县景区改造提升和文旅重点项目进行了督导调度。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