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
对“加快建设石家庄城市公共
文化空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日期:2023-04-14 08:12:0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提建议代表、部分市人大代表、专委会委员以及教科文卫工委、文广旅局有关负责同志,对关于加快建设石家庄城市文化空间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李志宏一行实地察看了裕华区然美术馆、桥西区安吉书院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更好的加快推进城市文化空间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建议代表周育彪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注重把代表建议转化为推进政府工作、提升政府效能的实际行动,市文旅局等相关部门对代表建议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作为市人大代表,自身履职备受鼓舞,对建议办理质量充满信心。

 

  李志宏指出,市文旅局等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建议办理工作质效,努力将代表建议转化为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面对新型城市文化空间建设这种新课题,要主动加强学习调研,主动对接群众需求,立足石家庄本土现有文化资源优势,借鉴先进城市成熟经验,不断探索新的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主体和方式,建设更多极富地方特色的新型公共文化空间。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要进一步加大督办力度,尤其是重点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不仅要跟踪问效、催办督办,更要主动建言献策,切实推动办理工作落实落细,进而转化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金点子”“助力器,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