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赴平山县
营里乡东沙岭村开展“走亲”活动

日期:2023-04-20 08:06:1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赴平山县营里乡东沙岭村开展了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助力县域经济跃升为主题的走亲活动。李志宏走访慰问了脱贫户及村内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帮助整治村内卫生死角助力人居环境改善,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东沙岭村产业发展情况,并围绕春季森林防火、粮食增产增收、产业发展扶持等基层重点工作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志宏指出,走亲不是走形式,要真正沉下心与脱贫户攀亲戚”“心连心,切实发挥帮扶作用,让脱贫户真正得到实惠,感受党和国家的关怀。驻村工作组要和村干部一起共同谋划研究,在发展好现有农副产业基础上,积极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助力集体经济增长。要善于团结各方力量,加强与东沙岭村在外人员交流联络,调动东沙岭村在外务工有成人员、致富带头人、本村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乡贤群体回乡创业的积极性。要加大对东沙岭村的产业帮扶力度,发挥工会职能优势,拓宽东沙岭村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帮助东沙岭村逐步形成优势产业,推动村集体经济不断提升。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