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密切联系 加强沟通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召开部分对口单位联席会

日期:2017-11-24 20:11:5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召开部分对口单位联席会,通报了内司委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口单位就明年工作设想,以及人大内司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人防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思考和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任务。运用法治思维,依法履行法定职责,在法治轨道上推动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新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会议共征集明年工作计划建议17件,涉及地方立法方面5件,工作监督方面12件。对此内司委进行了认真研究梳理,拟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确定。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