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持之以恒抑制“四风” 内司委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日期:2017-12-14 22:11:1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要求,结合内司委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并研究整改具体措施。

  大家认真分析了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工作中的具体表现,决心采取过硬措施,坚决予以纠正。要从个人做起,从小事抓起,不断警惕“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转变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改,以实际行动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