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督导扶贫村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9-05-10 23:27:0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督导扶贫村脱贫攻坚工作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市人大社会建设委有关负责同志,赴灵寿县岔头镇杜家沟村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王丽君一行与县人大镇政府、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组进行座谈,了解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进展、村容村貌整体改造贫困户就医、扶贫产业项目进展等情况。

  王丽君指出,近年来,村两委班子在驻村工作组帮助下,做了大量工作,完成了各项脱贫任务。

  王丽君强调,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对照标准、完善提升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圆满通过检查验收。要强化扶贫产业发展,做好扶贫产业项目,提高脱贫保障能力。要结合乡镇振兴,抓好村容村貌改善,厕所改造等工作,整体提升乡村发展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