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主持召开分管委办工作人员会议

日期:2017-12-28 20:41:0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主持召开分管委办工作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教科文卫委、民侨外委、信访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志宏指出,一要认真学习市委十届四次全会和机关全体干部大会精神,对照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提法、新举措,按照司存喜主任讲话要求,坚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二要严格工作标准,认真学习人大机关各项制度,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整顿,严格遵守相关制度要求。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在总结今年工作的同时,结合“双问计”等活动,高起点、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工作。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对标市委十届四次全会和机关全体干部大会提出的要求,加倍努力学习,勇于创新争先,做遵守纪律的模范、扎实工作的模范、奋发有为的模范。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