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代表投票测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日期:2015-12-15 18:25:05选任委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今年7月至8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了市人大代表评议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活动。38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接受了426名市人大代表的投票测评。

    38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认真撰写了《履职情况报告》,报告了市十三届人大以来(到20156月底)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市人大常委会将委员履职情况报告和履职情况一览表汇编,委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送交全体参评市人大代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于815前,采取集中组织、小组安排等方式,分别组织本选举单位的市人大代表,在认真审阅委员履职情况报告、履职情况一览表的基础上,填写了委员测评票。根据计票结果,此次测评满意率均达到92.3%以上,满意和基本满意率均达到99.91%

    被评议的委员们一致认为,这次组织开展的届内第一次代表评议委员活动,是市人大常委会的创新性工作,体现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的高站位和监督意识。大家同时认为,常委会委员也应该接受监督,评议活动十分必要,对于委员今后更好地履行职责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选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