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征求
《石家庄市滹沱河保护条例(草案)》
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2-05-20 16:04:2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关于征求

《石家庄市滹沱河保护条例(草案)》

意见的公告

 

制定《石家庄市滹沱河保护条例》是2022年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计划项目,20211222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对《石家庄市滹沱河保护条例(草案)》进行了第一次审议,拟于6月份进行第二次审议。为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不断拓展公众参与地方立法渠道,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现将《石家庄市滹沱河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各单位和广大市民提出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的截止日期为2022610日。

信函地址: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法委(石家庄市裕华区青园街460号邮政编码:050024

联系人:郝利熳 86689512

  真:86689602

电子邮箱:fgw2019@163.com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

   2022520

  

附件:石家庄市滹沱河保护条例(草案)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