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喜迎党的二十大 代表聚力促发展】
这些县(市、区)人大这样开展主题活动......

日期:2022-10-24 10:51:1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喜迎党的二十大 代表聚力促发展】

这些县(市、区)人大这样开展主题活动......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带领各级人大代表,分组深入35家企业开展“我为企业助一力”活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

  代表们详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档案资料,深入生产车间对企业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及设施配备、操作规程、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对企业在日常管理及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座谈会上,各位代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诉求,并做好记录。同时,代表们围绕发展用地、人才引进、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元氏县人大

 

  近日,为深入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代表聚力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元氏县人大常委会围绕推动《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进一步激发各级人大代表履职热情,助力企业发展,组织开展《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人大代表座谈测评会。 

  会议要求在面对面线下评议工作开展的同时,启动线上调查问卷评议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优势,为发展建言。为推动元氏县经济实现有效提升作贡献,做全县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守护者”“参与者”。

 

 

 

藁城区人大

 

  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五个一”主题活动月座谈会,与会代表围绕主题活动内容进行交流发言。代表们一致表示,将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深入基层一线,把群众在就业、医疗、养老、教育等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当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会议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与时俱进做好人大各项工作,总结好、宣传好活动中的典型经验做法,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活动成效,展示代表风采,营造活动氛围。

 

 

 

鹿泉区人大

 

  近日,鹿泉区人大常委会为进一步推进“人大代表主题活动月”,组织部分代表对鹿泉区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和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城区高温水管道铺设、妇幼医院停车楼建设、小栈道村省级标准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指出,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克服疫情防控、大气污染等不利因素,压实责任,狠抓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加强与代表沟通,确保把好事办好,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要强化场地监管和日常巡查,保证工程质量,把民生实事项目和代表意见建议办成放心工程、样板工程,给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