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8-02-09 08:49:1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8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主持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雪荣所作的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和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明利所作的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拟被决定任命人员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上述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安树国主持了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宁淑敏所作的联组发言;投票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命事项;司存喜向被决定任命和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表决通过了接受一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辞职请求的决定。

    列席会议的有: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明利、市法院副院长尹新民、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彦平。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结束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明利和被决定任命及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