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驻石全国人大代表到高新区企业调研

日期:2013-05-24 09:58:3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驻石全国人大代表到高新区企业调研

 

524下午,驻石全国人大代表一行10余人来我市,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安排,以“创新驱动,科学发展”为主线,调研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

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的陪同下,代表们实地察看了高新区部分企业。目前,高新区注册各类企业3400多家,其中,工业企业700多家,外商投资企业75家,高新技术企业122家,上市公司14家。全区共有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4家,其中国家级7家,全区80%以上的高新技术企业建有自己的研发中心。2012年,全区完成营业总收入1311亿元,工业总产值825亿元,利税总额143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5亿元,财政收入29.5亿元。

代表们表示,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增强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视程度,坚持把科技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经济发展的内在动力。政府要加强对高新区的支持力度,引导全省资金、人才、项目等创新资源向高新区倾斜。政府在分配土地指标时优先考虑高新区项目以及出台加强高新区建设的政策。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