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要求
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

日期:2019-09-05 16:04:5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要求 

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
 
 
 
 
       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主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要认真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紧贴人大实际,做好谋划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各级班子成员要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要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实效,把机关各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持续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始终做到懂规矩、守纪律,知敬畏、明底线,并认真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依法履行人大职责。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