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内司委党支部认真进行专题学习

日期:2018-03-03 19:30:1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和市委《关于贯彻冀字〔2018〕9号文件精神彻底肃清周本顺等人恶劣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通知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清周本顺等人问题的严重危害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党员本色,严于律已,自觉抑制各种腐败思想的侵蚀。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和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好监督职能作用,推动内司委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