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定信仰 严守纪律
财经委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日期:2018-05-22 21:36:2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省、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性,提升修养,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加强自我约束,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要把对政治理论的学习领会自觉主动地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能力、增强监督实效的强大精神动力,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深入调研,不断推进人大财经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