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与市政府办公厅
联合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日期:2018-05-24 18:34:4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与市政府办公厅在长安区跃进路“人大代表之家”召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沟通交流会,对谭运江代表提出的《关于在东二环与东岗路交口增开上下口的建议》和孙向立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规范管理居民区“住改商”现象,营造平安和谐生活环境的建议》《关于多方联动,重拳治理狗患扰民、污染环境现象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协调督办。

  会上,提建议代表与相关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就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代表们详细阐述了提建议的初衷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市公安局、城管委等9个相关单位就建议办理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本次督办的建议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与会有关部门表示要持续关注,加大办理工作力度,努力使办理结果让代表满意、群众满意。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