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基层党建工作和“七一”系列活动

日期:2018-06-14 21:23:2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各党支部组织委员会议,对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和“七一”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上,下发了《关于在市人大机关开展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举办“走进新时代”全市人大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和《市人大机关各党支部调整结果的通知》。并就贯彻落实各项通知精神讲了意见。

  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有规矩,强化服从意识,坚持制度规定,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视为生命、放在首位;要有行动,对上级党委、党组织的要求和精神,要立即安排部署,马上开展工作,尽快传达到每名党员,立即行动起来;要有落实,不推诿、不拖拉、不打折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按照要求落实到位;要有反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按期反馈完成情况,努力把市人大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