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财经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8-06-19 21:26:5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讲党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刘国清给大家讲授了《光辉历程永放光彩》党课,回顾了我们党近一个世纪以来的奋斗历程,以及取得革命胜利和社会主义改革建设伟大胜利的基本经验。同时,结合习近平治国理政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解读了《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等相关文章。经过学习和讨论,大家认为,这次党课活动,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讲解透彻,效果明显。对于提升党员理论水平、增强政治觉悟、锤炼党性修养,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刘国清强调,要通过党课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求真务实作风,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转变工作作风的具体实践。要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强化使命担当意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在制定工作思路和完善工作举措上,勇于探索实践,致力开拓创新,深入基层、扎实调研,提出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增强人大财经监督实效,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