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召开会议

日期:2018-07-03 14:41:3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9日,中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研究了关于开展“4+4”人大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听取了机关“双报到 双报告 双考核”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发展党员事宜。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要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好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按照上级要求督促落实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发展新党员要严把政治关、思想关、程序关,确保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同步入党。会议强调,机关党委委员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加强工作谋划,善于归纳总结,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贯彻落实,要勇于向各党支部提出要求,理直气壮抓党建,通过布置、督办、通报、约谈等多种形式,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