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日期:2018-12-30 09:24:5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干部举行宪法法律知识考试,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参加了考试答题。大家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习贯彻宪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利于提高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能力和水平。

       近年来,市人大机关持续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坚持学用结合,以考促学,不断增强机关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行职责、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市人大机关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市普法先进单位。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