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开展节前送温暖扶贫活动

日期:2019-09-12 16:19:4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开展节前送温暖扶贫活动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市二院医疗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裕华区人大、裕华区纪委负责同志,到平山县下口镇下瓦岔村开展送温暖健康扶贫活动。李志宏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关于扶贫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为村民送去慰问品,并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李志宏就做好下阶段驻村扶贫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抓好项目落实,确保按时交付。当前全村已过主汛期,河道整治、村路面硬化和绿化等项目要加快进行,下口镇政府要组织好招标工作,确保项目开展和资金使用有序推进。二要稳妥做好冬季取暖,确保安全过冬。要全力做好全村燃煤取暖户的通风设施建设等工作,防止发生煤气中毒等事故,确保群众安全过冬。三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确保作用发挥。驻村工作组要认真学习有关精神,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继续做好全村脱贫攻坚后续工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