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石家庄市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3-02-06 09:00:3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石家庄市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2月5日石家庄市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雪荣主任所作的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22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盯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依法履职尽责,紧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紧扣提升市域治理现代化水平强化法治保障,充分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报告总结2022年的工作客观全面,提出2023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切实可行。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优势叠加的战略机遇期、乘势而上的攻坚突破期、加速奔跑的赓续奋斗期”,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人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