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雪荣主任到市律师协会调研

日期:2022-08-03 08:47:4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雪荣主任到市律师协会调研

 

 

打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

  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副主任刘建芳、秘书长李杰到市律师协会进行调研。

 

李雪荣指出

  律师队伍是全面依法治国的一支重要力量,在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和普法等领域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市律师协会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百姓生活的难点,不断拓展深耕法律服务领域,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律师智慧和力量。

 

李雪荣要求

  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律师执业活动具有很强专业性,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社会影响力。律师行业必须把党的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党的旗帜下开展工作,确保律师队伍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确保律师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精心、精准、精细服务,在推进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中作出应有贡献。要加强律师行业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律师自身法律素质、道德水平,树牢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增强律师队伍凝聚力和责任感,积极主动为营造法治环境作贡献。要主动服务人大工作,充分发挥律师的各方面优势,为人大立法建言献策,提高立法的精准性和可行性,在推进省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