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集体视察我市扫黑除恶斗争情况

日期:2022-08-10 08:34:3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集体视察我市扫黑除恶斗争情况

 

 

彻底扫除黑恶势力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副主任刘建芳、秘书长李杰与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办室负责人,集体视察了我市扫黑除恶斗争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实地视察了桥西区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市公安局扫黑办,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把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以严打态势为主调,以完善机制为根本,切实深化常治长效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省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 充分认识到与黑恶犯罪作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持续释放依法严打高压信号,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决不让黑恶势力坐大成势。要广泛发动群众,努力形成扫黑除恶工作合力,打好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指出,要严格依法办事,着力提高法治化水平,确保办案质量和办案效率的统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积极加强宪法和法律的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形成崇法尚德的社会风气,打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市人大常委会要切实加大相关工作的监督力度,努力为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加油助力,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