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刘建芳副主任赴元氏县
就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工作进行动员

日期:2022-10-08 08:30:0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刘建芳副主任赴元氏县

就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工作进行动员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芳参加了元氏县召开的市安委会2022年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组驻元氏县督导工作动员会。市安全生产第十二巡查督导组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巡查督查工作的安排部署,明确了巡查督查工作的重点内容。

刘建芳指出

 

  一认识要高站位。安全生产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关乎企业生存,关乎群众生命健康,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工作要高标准。安全生产无小事,巡查8个方面,督查7个方面重点,要逐项对照,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三工作要严落实。要抓住基层末端严抓落实,增强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所有问题隐患逐项建台账,逐项抓好整改。四责任要全覆盖。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乡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要做到条块结合,无缝隙、全覆盖。五纪律要更严格。杜绝麻痹松懈心理,做到正常生产的要管,停产的也要管,合法的要管,非法的更要管,严格落实全流程管理责任。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