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赴赞皇县督导
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重点包联工作

日期:2022-10-08 08:31:0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赴赞皇县督导

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重点包联工作

 

  9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队赴赞皇县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重点包联工作,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市第六、第七、第十三和经济发展工作组参加并分别通报了督导检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建议。

李志宏指出

 

  要认真落实好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经济发展等工作,确保国庆期间、二十大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稳定。要压实部门行业监管责任、乡镇(街道)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在前期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基础上,继续加大排查整改力度,确保“早发现、早处置”。要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聚焦交通卡口、人员密集场所、重点人群,发挥好基层“哨点”作用,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聚集性疫情。要发挥好“三道防线”作用,持续加大重点人员管控力度和信访案件化解力度,确保和谐稳定。要加强经济运行各项指标的分析调度,抢抓国家和省市超前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的宏观政策机遇,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加快推进棋盘山、凤凰台抽水蓄能等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扩大投资规模、提升投资质量,确保三季度经济指标实现增比进位,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专项工作组要发挥好督导检查职能,坚持明察和暗访相结合,对发现的问题和重大风险隐患,较真碰硬、不打折扣,切实增强督导工作的实效性。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