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勇副主任赴井陉矿区
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工作

日期:2022-10-09 08:43:5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勇副主任赴井陉矿区

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工作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赴井陉矿区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先后深入河北曲寨矿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和石家庄凤山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日常安全管理、生产运行、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

李志勇要求

 

  驻井陉矿区督导检查组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准确把握督查工作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紧盯燃气、非煤矿山、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安全防范工作在基层末端落细落地,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井陉矿区要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隐患排查再细化、应对措施再具体,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科学精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用心用情持续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切实把化解信访领域突出问题做细做实做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