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雪荣主任到无极县督导检查重点包联工作

日期:2022-10-14 09:33:1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雪荣主任到无极县督导检查重点包联工作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秘书长李杰与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到无极县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李雪荣指出,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牵挂于心”的使命感,全力以赴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无极县花园路社区居委会,李雪荣督导检查了居委会日常工作运转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举措,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在中油优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李雪荣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他指出,要精准施策解决工业危险废物处置利用“堵点”,推动企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在正诚饲料机械有限公司,李雪荣指出,要压实工作责任,守住安全底线。在木刀沟防护林现场,李雪荣指出,要突出重点、完善机制,加强林区保护,按时序进度要求有力推进防护林建设。

 

 

李雪荣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从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好事做好,让人民群众满意。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狠抓安全责任末端落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广泛宣传发动群众,为推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凝聚强大合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