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幕

日期:2022-10-27 08:26:4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幕

 

 

  10月26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副主任李志宏、吴相君、李志勇、周立新、刘建芳,秘书长李杰出席会议。

 

  刘建芳主持了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段成娴所作的联组发言;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22年第三批新增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对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对两名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履职评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李雪荣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列席会议的有:市政府副市长李为军、市监委副主任李献军、市法院院长李霁、市检察院检察长邢伟。4名公民旁听了会议。

 

  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结束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刘建芳主持仪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