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工作调度会议

日期:2022-11-14 08:39:2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工作调度会议

 

  

  1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工作调度会议,贯彻落实张超超书记指示要求和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统一安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当前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各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参加会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委办室主任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不讲条件、不怕困难、不打折扣落实市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全体机关干部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块使,提振精神状态,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助力打赢全市疫情防控歼灭战。

  会议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应尽之责,及时向全体机关干部传达专题工作调度会有关要求,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扎实做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在此基础上,抓好《石家庄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二审、审议《石家庄市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等重点工作,争分夺秒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如期完成。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大局,高起点谋划明年人大工作的履职重点,合理确定立法项目和监督方向,依法高效履职,以人大新作为展现人大新形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实践场景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