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勇副主任督导井陉矿区
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日期:2023-03-06 08:24:5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勇副主任督导井陉矿区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3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赴井陉矿区督导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重点信访案件化解稳控情况进行座谈分析研判,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志勇指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等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依法加强监管,层层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坚决扛起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用心用情持续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对合理诉求要妥善解决、生活困难的给予帮扶救助,对无理诉求要做好思想教育、行为违法的坚决依法处理,确保全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