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
工作领导小组调度荣鼎·砂之船项目

日期:2023-03-07 08:54:4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

工作领导小组调度荣鼎·砂之船项目

 

 

倒排工期明确节点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3月6日,市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雪荣率队调度荣鼎·砂之船(石家庄)奥特莱斯项目建设情况,副组长李志勇参加调度活动。

 

 

  市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到荣鼎·砂之船(石家庄)奥特莱斯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情况介绍。该项目位于正定新区奥体街与河阳路交口,是河北省首家全国连锁奥特莱斯,该项目的建成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场景体验。

 

 

  李雪荣随后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针对项目方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协调属地和相关部门逐一研究讨论解决。李雪荣指出,必须树牢“项目为王”意识,强力推进大项目、好项目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服务端口前移,为项目建立专属台账,动态跟踪和分析研判项目阶段需求,精准高效做好项目服务,确保项目工程早竣工、早运营,为我市建设千亿级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集群作出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