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赴赞皇县
督导信访稳定和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3-03-08 15:18:4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赴赞皇县督导信访稳定和食品安全工作

 

 

  3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赴赞皇县督导信访稳定和食品安全工作,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和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志宏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十分重要,要扛起政治责任,抓细抓实,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围绕“事要解决”的目标,勇于担当,深入调查分析,研究制定措施,加强部门协作配合,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最大限度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特别要结合摸排出的重点人、重点事、重点案件和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严格落实好领导包联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和接访约访、值班值守、县领导接待日等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同时,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压实责任链条,紧盯食品安全工作全流程各环节,严把食品安全重要关口,守牢食品安全防线,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