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市召开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调度推进会

日期:2023-03-10 08:24:4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继续深入推进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

让文出行成为现代化国际化

美丽省会城市亮丽风景线

 

        3月9日,我市召开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调度推进会。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继续深入推进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持续发力,确保管出文明、治出效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市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雪荣,副组长刘建芳、梁昆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指挥调度,注重宣传引导,狠抓源头监管,严格路面查控,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持续抓好综合治理工作。要充分发挥科技的力量、交警的力量、大家的力量,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完善工作机制,巩固来之不易治理成果。要全面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提高交通遵章率、守法率、头盔佩戴率,大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会议指出,电动车综合治理作为一项艰巨复杂的长期工作,要瞄准治理任务目标,一如既往、久久为功。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要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动车综合治理的工作方案》要求,主动担当、认真履责,抓好常态化工作落实,真正形成综合治理长效机制,让文明出行成为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