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
教科文卫工委与市政府对口部门联席会

日期:2023-03-10 08:26:1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市政府对口部门联席会,市教育局、科技局、文广旅局、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各部门2023年工作要点,并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2023年工作计划,教科文卫专委和与会对口部门人员就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志宏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石家庄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和市政府相关部门要以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行动方案为指导,锚定全面建成创新强市、文旅强市、技能强市、人才强市、教育强市这一目标,做到与党委同向、与人民同心、与法治同行,共同推进我市教科文卫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志宏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坚持高起点、高站位,在助力石家庄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把高质量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让人大代表的“金点子”真正转化为推动政府工作的“金钥匙”。二要强化人大监督意识,在促进依法履职上要有创新举措。强化“寓监督于支持”理念,增强法治意识和依法履职能力,不断推动我市教科文卫事业再上新台阶。三要强化协调联动工作理念,在提升工作质效上实现新突破。加强沟通联系、信息交流、用足资源,高效开展工作,让人大、政府的工作真正实现同频共振,共同推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