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党支部赴井陉县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3 08:29:5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赶考”精神,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联合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赴井陉县开展“踏寻先辈足迹、弘扬‘赶考’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梁久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参加活动。

 

  大家在井陉县绵蔓河湿地综合经济带深入了解井陉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建设,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河北的现实场景;在华北育才小学旧址,曾经的“红色摇篮”历经沧桑,至今仍传承着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倍感震撼;在中共井陉县委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在挂云山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的英雄壮举,继承传统,激励斗志。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从此次主题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革命精神,提振文化自信,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推进教科文卫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