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刘建芳副主任赴新乐市调研
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运行情况

日期:2023-06-08 08:47:2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芳带领选举任免代表工委相关人员,到新乐市调研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情况。刘建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新乐市长寿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河北三元公司代表联络站、河北美术学院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家站硬件建设、制度落实、运行管理和人大代表履职成效等情况。

 

  刘建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是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要在自觉感恩奋进中统一思想行动,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深化家站建设。着力搭建线下云上网格,不断提升代表家站建设水平,丰富代表家站活动,推进家站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运行,切实让代表家站“活起来、实起来”;要发挥代表作用。支持鼓励代表发挥专业特长,充分发挥代表家站“民意窗”“连心桥”作用,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使代表家站成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生动实践的重要平台。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