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勇副主任带队对市市场监督
管理局局长冯素伟履职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23-06-09 08:26:0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常委会工作安排,6月6日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市人大代表组成的履职评议视察组,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冯素伟履职情况开展视察。

  

  视察组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了冯素伟局长履职情况汇报,并开展了民主测评。听取了栾城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征求了意见,实地查看了栾城区同福集团大健康食品城、河北德弘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

 

  李志勇指出,对政府部门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是人大常委会开展监督工作的重要举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以本次履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市场监管效能,出台相关工作举措,加大各项政策举措的宣传力度,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寓监管于服务当中,更好服务我市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结合我市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扎实有效开展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准确了解企业诉求和期盼,准确分析研判市场监管发展态势,找准当前全市尤其是基层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有针对性的制定相关政策。要提升市场监管队伍整体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强干部队伍法治教育和业务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理念,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满意度,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