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带队视察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日期:2023-06-09 08:26:5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带领部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对“关于推进石家庄特色园林建设的建议”“关于建设完善森林消防通道的建议”进行视察,推动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视察组实地视察了合欢游园、龙泉湖公园和西山森林公园,现场听取了市园林局推动在园林绿化和游园建设过程中,融入地方特色工作情况和完善微型消防站,加强森林防火监控等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表示,近年来,我市按照“还空间于城市、还绿地于人民、还公共配套服务于社会”的理念,坚持“一园一主题、一园一特色”,提高绿化品质,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休闲、游赏的需求,城在绿中、人在景中的美好图景正在变为现实。

 

  视察组指出,人大代表建议是政府部门吸纳民意、汇集民智的重要渠道,办理代表建议是市政府相关部门的法定职责。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落实好领导分包、科室落实、专人负责的办理要求,认真研究、吸收采纳代表的建议,做好答复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办理效果,使代表的“金点子”变成提升我市园林绿化品质,提升生态环境和城市形象的“金钥匙”。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