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大提升辅导讲座继续开讲

日期:2023-06-09 08:27:3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大提升辅导讲座继续开讲。河北师范大学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王宝治教授作《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王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有关论述,从法治的权威、法治建设总目标、法治建设保障、法治实现路径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为机关干部带来了一堂深入浅出、内容翔实、精彩生动的法治课。让大家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脉络掌握更加清晰,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理解更加透彻,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现实指导意义认识更加深刻。

 

  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主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觉做法治精神的崇尚者、法治建设的实践者,紧紧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为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