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就制定
《石家庄市城市更新条例(草案)》
召开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3-06-12 08:33:5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主持召开专家论证会,就制定《石家庄市城市更新条例》征求意见建议。部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市人大代表、法律专家参加论证会。大家对法规的立法目的、更新实施、监督管理、法律责任、文字表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周立新指出,制定城市更新条例是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依法规范城市更新工作,促进城市规划建设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品质的需要。要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进行充分论证,切实提高立法精细化、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法规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市人大城建环资委要加强与起草部门和市人大法工委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和法律专家的“智囊”作用,积极吸收采纳社会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起草好初审意见,推动法规顺利出台,为城市更新工作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