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雪荣陪同新疆巴音郭楞蒙古
自治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日期:2023-06-12 08:35:0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陪同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图格杰加甫一行14人,在我市就立法、监督、代表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刘汉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芳参加调研。

 

  在正定县塔元庄村,调研组一行边听边看,不时询问文化长廊和村史馆展品史料背后的故事,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正定工作期间对党忠诚、善政为民、深入调研、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用青春和汗水带领人民谱写正定时代新篇章的奋斗历程。随后,大家来到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和正定县南城门,了解村企合作开创乡村振兴的新模式以及对古城保护、规划、管理、利用等方面立法的工作。

 

  参观正定县荣国府人大代表联络站和正定镇人大代表之家后,调研组一行对正定县人大代表之家(站)积极开展代表活动,畅通民情民意渠道,倾听人民群众心声,让全过程人民民主坚实扎根基层的作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学互鉴,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