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
干部能力提升活动开班!

日期:2023-06-13 08:43:4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切实加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加快推进青年干部队伍培养,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2023年度青年干部能力提升活动,6月12日,举行开班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上宣读了2023年度青年干部能力提升活动实施方案,青年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组织青年干部能力提升活动,是丰富机关理论学习体系的重要组织形式,是推动青年干部强化政治理论、增强政治定力、提升业务本领的重要抓手,是提高青年干部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青年干部要通过扎实学习武装自己,始终保持求知若渴状态,缺什么补什么,差什么学什么,以学促干、以行践学,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通过活动开展,不断提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的理论素养、文字水平、演讲表达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引导机关青年干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构建有利于青年干部脱颖而出、健康成长的良性机制,着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强的高素质专业化人大机关青年干部队伍。

  

  此次学习提升活动为期半年,42名青年干部参加。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