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咨询
委委员参观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历史陈列馆

日期:2023-06-14 09:39:5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咨询委员会委员参观石家庄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历史陈列馆,深刻感悟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巨大生命力和优越性,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制度自信,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李志宏指出,石家庄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为全国实行人民民主提供了成功范例,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预演,也是新时代研究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富矿。咨询委委员要深入了解市首届人代会召开这段光荣红色历史,在学习历史、认识历史中坚定信念、鼓舞斗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围绕全市大局和重大民生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把委员的金点子转化为解决民生问题的金钥匙

 

  委员们纷纷表示,市首届人代会陈列馆是我市弘扬红色文化的主要窗口、开展红色教育的重要阵地,也是我市一张靓丽的名片。回到各自岗位后,要积极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