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带队督导
城建方面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日期:2023-06-16 15:21:1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带领部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对城建方面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推动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视察组实地视察了高邑县侯家庄片区更新项目、石家庄国际陆港、高邑县市民文化活动中心等项目,现场听取市住建局承办工作汇报,并就做好城建方面的重点代表建议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周立新强调,办好重点代表建议既是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的重要内容,也是支持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体现。办理过程中,要积极邀请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和实地视察,听取意见建议,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改进和提升工作的角度办理重点代表建议。要结合县域实际,紧盯短板差距,积极推进现代化美丽新县城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石家庄人大